close

早上上完線代,中午就跟同學一起去北美館

因為我們報名了一個活動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in-shyong/article?mid=10035&prev=10046&next=10027

是由一位攝影家替我們大家拍個人照

然後會從為我們拍攝的數張中挑出一張他要展覽的照片送我們

 

到的時候已經一點了,剛進北美館就被保全念了

因為我拿手機拍"泡~美術館"的大型展示作品!!哈哈還有合照喔

超爽~~~~

 

到了三樓,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名人的黑白照

事後跟他們聊天才知道,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出現在作品集裡面

他在三樓架了一個小型的攝影棚

有三展棚燈(感覺都好貴)

一開始要我先拿著自己的名字像是在拍入獄服刑的照片,只差後面沒有橫線

進到攝影棚裡,坐在椅子上,成為身邊棚燈的焦點,感覺好奇妙

敏雄老師先要我拿遙控器自拍三張,大家都走出去,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哩

至於我到底擺了什麼姿勢,我已經不記得了

 

三張過去~~由老師掌鏡,超過二十萬塊的相機對著我猛拍,閃光燈也對著我猛閃(第一次被閃還這麼爽)

他叫我要一直換姿勢,然後眼睛又要盯著鏡頭看

我的眼神習慣性就是用憂鬱的眼神,最近生活比較多憂鬱嘛~~

邊拍老師邊說,你很穩,一點都不怕鏡頭(我心想,都這時候了還閃鏡頭幹嘛)

坐著拍~站著拍~亂動拍~憂鬱拍

拍了不下三十張

最後還用針孔相機拍我耶,老師跟我說"針孔相機"的時候我只想到偷拍用的

差點就說出來"要偷拍嗎?"

針孔相機跟我想的不一樣,他是光圈極小,快門要開到七秒,真是折磨阿

七秒不准動耶!!

他拍我兩手插口袋,側身站,眼看著偏離鏡頭三十度角

我喜歡這個姿勢!!

拍完之後他說,你的眼神、感覺都很有model的fu,如果再瘦個十多公斤

一定可以去當服裝model

這句話真的是超爽!!

我不用真的當~~光這句話今天就值得了!!

 

等我同學也拍完,大家拍的流程都一樣

我的女同學從頭到尾都是一直笑(她很愛笑,我蠻喜歡她的!!可是我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能力去愛護一個女人!!男人的話我確信我可以!!)

我另外一個男同學,則是從頭到尾都很ㄍ一ㄣ~~

有點僵硬

 

拍完我們兩點半來到了 bongos

因為上次吃牛肉漢堡暈了一個晚上,我決定吃雞排堡

坐在最裡面的位置,燈光氣氛超好(有b之後一定會常去)

我們拿我同學的類單眼一直互拍,好啦!!自從我變胖以後,還蠻愛拍照

因為我覺得自己還算可愛哩~~要趕快把這段歲月用影像保留起來

在那黃色鹵素燈的照射下,加上被後是一堆的書,每個人照起來都超有氣質

我們聊了很多:

從聖誕節、跨年的活動,到他們畢業旅行的計畫,一直到了人生的目標

有人想開咖啡店或餐飲店,我~~則想跟另外一半開一間民宿

 

吃完離開經過最門口的桌子時!!

我的眼眶還是濕了~~因為那張坐有一個美好的回憶,是一段友誼的開始,是一段旅程的起點,是一個心靈的刺激,卻也是一段錯誤的徵兆

 

別以為吃完飯四點半就結束了喔

我們回去拿我的相機,然後又衝去了象山

象山是一直爬樓梯的~~好久沒有爬了

超喘,也狂流汗(我穿的太厚,又穿牛仔褲)

在象山頂拍101真的很漂亮

我們爬到一顆大~大~大~~石頭上

三個人坐在一起,這個景象超級幸福的

當然!!能夠跟b一起來也會很幸福

所以~~以後交到b我一定要鍛鍊他!!讓他能夠跟我一樣到處跑跑跳跳

在山上的涼亭聊天,聊到我們大家的朋友,總是能夠開懷的大笑

跟他們出來,算是最好的止痛藥吧!!也是最好的療傷方法!!

回到實驗室已經七點多了

很晚可是很快樂!!

我喜歡到處跑跑~~

 

 

所以~~大家快來約我出去玩!!

考試我照樣會排時間出遊!!除非很可怕的科目

快阿快阿~~出遊出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c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