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大學同學們約好要去卡夫卡跟熊寶貝一起過平安夜!!

先去龍門客棧.....的去吃水餃

超貴耶~~三個人吃了伍佰六

好啦~~食物不是重點~~

七點到卡夫卡~才發現要排隊耶!!

七點半才開放入場,七點就已經排老長了

我們三個在外面到互拍~~好不容易進場了!!

進去一看~~哇~~我們還是來慢了!!原來場地不大哩!!

我們已經做到第四排了

 

我拿票根換了一瓶海尼根(我酒量超爛~~~一瓶就可以要我死)

第一次聽熊寶貝現場演唱~~

很好聽哩~~

或許是因為喝了酒~~

聽到餅乾(主唱)唱"簡單"

我聽著裡面的歌詞:

   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
   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

   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
   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

   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
   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

   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
   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

   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
   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

我的眼淚~~居然就這樣流了出來

想到過去一個半月的我!!甚至是過去這輩子的我!!

歌詞裡的一切~~都讓我的眼淚不斷

就這樣~我邊聽~邊拭去眼中的淚水!!

 

中間~~不斷的穿插活動

讓大家把願望丟進許願桶~~只要是熊寶貝團員可以做到的都會幫忙完成!!

有人請餅乾打電話給別人祝她聖誕節快樂

有人請他們唱到晚上十二點

有好多好好玩的請求!!

後半節~他們還說了他們的愛情史

好感動~~真的!!主唱跟吉他手在一起長達十一年了!!

她也分享了愛情學:當你碰到生命中的the one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會為了他有所改變,碰到問題的時候也不會想要放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想要為彼此再多一點點的努力

好羨慕他們能夠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!

好希望未來也能跟另一半一起努力!!

好希望我能找到我的the one!!

我有個夢想是可以找個鄉下~~然後兩個人一起經營民宿!!

或是兩個人在郊區可以一起開家餐廳~~

他們還唱了另外一首歌,算是老歌!!可是好有fu

聽著聽著差點又哭了(我好愛哭喔!!)

 

最後我們有跟他們要簽名耶!!

我們還留資料給他們,希望他們未來結婚可以寄帖子給我們哩!!哈哈

很愛他們的音樂~~

有三首我很愛

簡單、地球嚇了一跳、環島旅行

我應該會去買他們的cd哩!!

我大概國小以後就再也沒買過cd了吧!!

 

期待the one!!或許已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!!只是我們還沒有體悟到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c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