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一篇笑話啦!!

不是我自己身上的事情!!

別當真喔!!

 

你以為這樣就不用陪我講電話了嗎?
到了凌晨二點,我還是睡不著,
於是就想打電話叫我男友陪我講電話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.
我(小聲):「喂喂喂!」
他(跟著小聲):「幹嘛那麼小聲說話阿?」
我:「我睡不著,我們來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啦!
假裝你在當兵,然後偷偷打電話給我.」
他:「……………好吧!」
其實他不太願意在三更半夜玩愚蠢的遊戲.
以下就是我自得其樂、他非常無奈,然後雙方講話都很小聲的對話.
我:「你在哪裡偷打電話阿?」
他:「我在棉被裡阿!」
我:「不會被班長發現嗎?」
他:「不會啦!」
我:「那你今天有很操勞嗎?」
他:「沒有阿!」
我:「那你今天……………」
他:「啊!班長來了……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c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