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給自己當了一年的兵,讓自己想未來要走的路

如今!!選擇了繼續念書,更想選擇繼續深造

卻因為內心的不安,而有所晃動,最近嘗到了喜歡一個人的痛
想要去追求一段自己的幸福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
自己總是錯放美好的機會,去追求其他的幸福
也讓人漸漸的與我疏遠了
這次或許是我表現的太過明顯吧!!
可是我已經不想在錯過機會,我寧可被拒絕,寧可受點傷
我不要再什麼都不敢做就放棄了!!

雖然每天跟你聊個幾句,雖然總是那些話題
可是我很快樂你還願意花這點點時間,這是個好蠢的想法
可是這就是我!!
不知道我的心情能不能傳達到你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c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