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心得」型男飛行日誌好看!!中間有一句話:請好好想一想,當經歷你最珍貴的時刻,或你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記憶,你想要一個人嗎?~~~~

這句話的時候我,就在問自己!!我當然不想要一個人!!

所以我問我自己:最快樂最珍貴的時刻是什麼時候!!最難萬懷的回憶又是啥?我問自己~~~~也問問你自己吧!!

這問題一浮現~我腦海裡浮現的景象是高雄!!

是在大二的寒假!!

高雄一樣的炎熱!!

我搭火車下高雄去玩,看著你從遠方騎著一台小五十慢慢靠近,印象中你穿了一件白T

我們在高雄大街小巷穿梭~在美術館裡漫步~在美術館外閒談~談著對生活的想法

我們壓著可憐的小五十上了壽山~不愛爬山的你陪我爬了一段山路!!

我坐在後座~~多想從後面抱著你!!

我們夜探英國領事館,上面的夜景真好!!一起在渡船上閒聊,在旗津吃海產~~

好多好多的畫面~~隨著回想波濤洶湧而來

我們睡在你的床上~~我整夜都睡不著!!

最後在高雄的一餐~~~~跟你~~跟你媽媽~~的談話有些仍在耳邊回繞

 

這是我最珍惜的回憶

那~親愛的朋友們!!你最珍惜的又是什麼??

是現在身邊的那一位~~還是在回憶裡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c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